橘猫

战斗的意义不是憎恨,是为了守护我们一起描绘的梦想。

迪迦测评之猝不及防的直播意外

这是一部我与@司尘尘 一起完成的直播合集。

在这里非常感谢能跟@司尘尘 合作

说实话也是现在才想起来,可以直接转载


司尘尘:

    @沈忱 @橘猫 


    空尼奇瓦,米娜桑。




    我是你们的欧皇【不是,笑】




    我是奥特曼系列测评不知名的宇宙博主。我叫什么?那不重要。如果非要有个代号的话~因为我是个吕孩子,大家可以叫我阿尘酱哦。




    那大家也可以叫我尘君或者尘桑。我现在嘛,只是一个在光之国有套房的平平无奇的宇宙人。




    再次万分感谢郑桑。谢谢!【震声】




    “那么郑桑来自哪里呢?”【奥特宇宙语】我好奇的用宇宙语来进行提问。




    “编号93G-12138-K宇宙”【奥特宇宙语】




    “郑桑居然是其他宇宙的人么?好厉害!那你会说中文么?很抱歉,我只会说地球语里的中文普通话。”【奥特宇宙语言夹杂着部分中文】




    “没关系。请随意,我来自华国。”【中文】




    “唉?老弟你也太牛了!你还有光之国户口!wow!金色传说啊~铁铁们!快来扒一扒我的神仙邻居们”兴奋的我有些手舞足蹈,不太受受控制了。




    “宇宙的尽头是东北么?你这个纯正的宇宙人,一口流利的大碴子味是怎么回事?”他似乎有些黑线。可能我带着某些宇宙口音说的不是很标准吧?




    “妹有,我师父说儿了,我说的就是zeng儿【四声】经普通话。”我绝对自信的告诉她,我说的中文在经我师父检验后。告诉我,他教的那必须是贼拉标准语言的这一事实。




    只是不知道为啥他的表情多少有点奇怪呢。




    “对了,郑桑,我在直播哦。来跟观众奥们打个招呼吧。”我快速的将镜头怼到了邻居的面前。




    他措不及防的表情真的好有趣啊~




    “大家好,我是郑立。这是我隔壁邻居的直播间。对,就是上次测评里被我家艾雷王成功送进银十字的那个家伙。”




    他点点头,似乎还要再说什么。我连忙把镜头切换过来。打断他的发言。




    “嘛,不管怎么说,艾雷king君也是超级可爱呢~”


      


      我兴奋的用我从科技局那个声称自己只是个普普通通打工人的蓝奥手里薅来的绝缘手套和实验版浮在空中的直播器材,从里到外,上上下下把艾雷王幼崽撸了个爽!




    “喂!不是要直播么?话说你今天要开箱谁啊?”




    他把我手里的艾雷王幼崽火速夺走,心疼的摸了摸我刚刚趁他不注意给艾雷王塞的两块小电池而有些鼓起来的腮帮子。




      “那什么儿,我家艾雷王平时吃的电量已经够多了,再吃容易胖。”




    “咳咳,我们今天的测评主角当然是人气王tiga桑~。快递显示我的快递还有三分钟就送达了。咦?已经送到了!”我愣愣的看着两个长的一模一样包装盒子和另一个我买的盲盒快递有些不会了。




    “真不愧是光之国。快递就是快~”




    这,真有可能发错货,给我发了两个tiga这种美事么?我看看?




    “这个是,郑桑!?你也买了迪迦桑啊!真好,我们的快递是一起到的呢~要不要一起来测评?”




    “你自己测。我不要。”




    “来嘛!你知道我不太喜欢用官方开机方式的。要不我也不会开出隐藏款贝利亚啊。对了,我还开出过诺亚大神~”我开始以我丰富的作死【欧皇】经验来诱惑他。




    “原来是你!开出了诺亚。”他似乎有点同情的看着我。圆圆的眼睛里似乎欲言又止,又带着某种说不出的意味。




    我好奇的眯了眯眼,这个地球人很神秘哦。




    那么。他,到底知道些什么呢。




    “你就是那个用了幻形,去了那个全身金闪闪的人们的王国里做测评。结果,在人家的那个塔底下,把快递盒子晒了一个月才开箱!就有了你说的。一打开,小奈就变成诺亚飞走了,还召来了三只野生扎基啊!你知不知道,现在你那模糊不堪的通缉令,还挂在他们的官网上。”




    他开始跟我用心灵感应进行着秘密沟通。




    咦?明明是个地球人,却有这么神奇的能力了么?真有趣呢。




    可是,模糊不清的通缉令和我这个喜欢测评奥特曼的宇宙博主有什么关系呢?




    “哎呀,又不怪我。我只是个普通测评博主。结果他们那边说宇宙疫情的原因,不让我进。我就想了些小办法潜入嘛。而且,把快递在塔底下扔了一个月也不能怪我,我只是被那些金色的人,追杀途中随手就把盒子扔到那里了。”




    我没有底气的跟他用心灵感应交流着。因为光之国和地球联合出品的原因。宇宙快递的时长是很久的。




    我也是生怕开箱出什么事情,所以搞了下时间差来防止开箱意外,这不是很正常?




    再说那回确实需要逃命,我还把我珍藏版的等离子火花塔模型和我买的地球全球限量珍藏版泰罗骨雕,送给了一个要来逮我带着奇怪面具穿着黑蓝色紧身衣的奥。




    那个奥看在我出手阔绰,才勉强救了我一命,还顺便帮我把盒子拿过来的。




    后来。。。




    “后来我不是托人又把盒子捡回来,再光之国开箱了么?能开出诺亚的事情,那是个意外。可能是我欧吧~”我心虚的看了看我另一个快递,里面暗中标着反派联盟出品的激活奥特曼必备系列盲盒。




    我艰难的咽了咽口水。




    我从来都没这么强烈的希望过,自己可以被反派联盟骗一回。




    开个882出来都行,反派联盟!请务必支愣起来!千万别是那个tv最后的什么邪神支配者!!!!!




    “拜托,拜托。我这回一定走正常流程。不搞事,你就让我把两个都开箱吧。我保证这回的两个奥,都不晒火花塔,就当着你的面激活测评。”我双手合十,特别虔诚的看向了他。




    “那好吧,有了问题我来帮你解决”他似信非信的将两个迪迦从快递盒里拿了出来。放在了我那放在外面用光学充能,可以用来热饭的小桌子上。




    “为什么我这个迪迦是掉渣的石像?感觉像是新做的?是发错货了么?”




    我看着果然是石像的两个正常迪迦石像。发自内心的暗暗松了一口气。然后随手把反派联盟给我发货的盲盒也手欠的扔到了角落。




    “咦!这是什么?反派联盟?”郑桑看着我桌子上的反派盲盒眼疾手快撕了开来。




    “请务必住手!不要拆!”反派联盟请务必支愣起来,哪怕是个满门忠烈巴巴尔或者安培拉星人都行。千万不要是——!!!!




    淦!反派联盟给我发的盲盒要不要这么应景!




     为什么非要给我买一还送一!我恨!!!




    顶着隔壁邻居桑那我就知道你开盒绝对会搞事的目光,我已经开始飞快的在想警备队那永远占线的热线号码到底是多少来着?




    tiga桑,请务必拯救我于水火!!!




    救命啊!!!!!它俩巨大化了。这他妈是可是光之国!我真的万万没想到!我只是窜动邻居开个直播,竟然这么刺激!




    对了。这一个长的好像大蜗牛的这个是什么鬼!看着好眼熟!!!真是邪神啊!!!




    似乎另外一个也在地球的迪迦tv见过。那个不是第一集出现的怪兽么!我记得它好像叫哥尔赞!




    买一送一的盲盒居然还送同tv系列么?该怎么说。不愧是你!反派联盟?




    在看到开盒即开机,又变成等大小身高的两个堪称兽生高光的活体火花玩偶之后。


     


    可恶,我新买的房子!


    


     我急切的将桌子用意念端起,一个健步就拽着郑桑就开始跑路。


   


    我还不忘将两个金字塔给迪迦罩上!




    把其中一个用意念扔给郑桑之后就努力狂奔!然后还抽空不忘把我的神光棒放在了离金字塔非常近的地方。




    不愧是我!作死小能手【欧皇】




    嗯?我估摸着应该充能ok了,怎么我的迪迦桑都没有动?!!!




    对哦,现在跑路中。一定是桌子补充的光源不够充分!要不金字塔都没了。迪迦桑都变色了,怎么可能会不动?




    现在十万火急。郑桑!你就不能怪我祭出两个等离子火花塔袖珍能源版钥匙链了!




    不过,郑桑你手上的迪迦是怎么回事,都冒金光了!


   


    我趁着郑桑在照唤迪迦,没时间看我小动作,  眼疾手快把钥匙链扔到我的小迪迦身边。




    然后拿起神光棒,还不忘塞给郑桑一个。




    “快做动作啊!就差最后一步的激活了!”




    “tiga!”我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变身动作并呼唤着tiga的名字。




    一道耀眼的金光闪过,我成功的看见了一个闪着金色光芒53米的迪迦和一个一看就是复合美人型的53米的迪迦桑。对上了那两个被释放出来的蜗牛和哥尔赞。




    这波属实专业对口了!




    就是,这真是我不花钱能看的么??梦幻联动啊友友们。




    我悄悄看了眼还在正常运转的机器,并悄悄拽着郑桑找了一个安全的角落,拽了两个凳子就开始跟郑桑看起了现场版tv的第一集和最后一集。




    郑桑还不知道从哪变出了两袋瓜子。




    别问直播间怎么停了整顿,人现在在警卫队喝咖啡。不过,这个队长大人真的好温柔啊!【震声!】




     不过郑桑好像已经在银十字辞职,在科技局任职了。成功地摆平了这件事。




    那个,我可以把我还在路上的反派联盟出品的激活奥特曼必备系列盲盒,全部上交给科技局,还有您能不能帮我问问客服桑,关于您的智能产品什么时候能上线啊!!!!




    想买!!!


    


    小剧场1(郑立视角):




     今天,是养迪迦崽的第一天。


 


     说实话,养迪迦的确很快乐,跟小奈相处的也不错,只苦了我家艾雷王崽,时不时要担心自己的角。




   不对,我就去隔壁宇宙一会儿,怎么你俩个角都没了ㅍ_ㅍ




    闪迪,快放下你手中的角还给人家。




    小奈,你怎么了!你怎么晕过去了,闪迪,你又做了什么!




     靠着植物的生命力量将两个崽崽又治好了,了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原来是闪迪要玩艾雷王的角,小奈上去阻止不成反被打晕,然后就变成了我看见的样子。




    我把从家里带来的利齿兽的一对巨角给了闪迪,然后把一大袋糖给了小奈,给小艾又充了一波电。




    最后,我去隔壁邻居家帮她帮房子复原了一下,解决一切后便开始抱崽午睡了。


    


    小剧场2(尘桑视角):




     哎?另外一个邻居桑,你要送我什么?反派联盟出品的基里艾洛德人么?哦,没开盒。那还好。




     客服君!!!我想偷偷问一下,你们光之国的房子维修能不能报销的?我刚买了没一天的房子啊!!!不过,隔壁的郑桑真的超级给力啊!他来帮我复原了。




     还有,我的tiga为什么打完怪兽就飞走了?不行,你得给我再发一只!!!

评论(1)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