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战斗的意义不是憎恨,是为了守护我们一起描绘的梦想。

这么暖心的崽崽请给我来一打

@司尘尘 @沈忱 

今天不是测评记录,是使用时的经历

还是照常使用第一人称视角



我拖着受伤的身体狼狈地回到了这个房间,伤口早已消失,但身上的衣服还是占着大量的鲜血,有我自己的,也有它们的。


这一次发生的事情我是万万没有料想到,毕竟我也是第1次接触同时拥有两个不同思想的世界意识。


没想到那个世界意识的另一个个体也召唤来了一个执行者,由于双方任务刚好相反,所以我们两个之间也是发生了一些矛盾。


没想到他居然会不考虑世界强度地去使用杀招,关键时刻要不是5号反应的及时利用冰羽扇帮助了我,可能我现在还不一定回得来了。


体内能量透支过多,我甚至没有足够的能量去将自己的身体表面清理干净,将自己的伤口治疗好已经消耗了我太多能量。


路过客厅,小艾雷王还在鱼缸里睡觉,客房里面闪迪跟奈克瑟斯也安静地躺在他们的被窝里。


我拖着自己的身体走进了浴室,对方的那颗能量球深深的嵌入了我的肋骨,导致当我将自己体内的那颗能量球取出来的时候,血腥味再次弥漫了整个房间。


奈克瑟斯是第1个反应过来的,其次就是闪迪。


就在我把绷带从空间里取出来,打算给自己简单处理伤口的时候,我的崽崽们就突然推门而入。


说实话,当他们第一眼看见浑身是血的我和地上的那一滩血迹的时候,我能从他们的眼睛里感觉到震惊。


闪迪是第1个回过神来的,然后便飞到了我身边,把小小的手放在了我的伤口上,试图治愈我的伤口。


不过涉及到世界力量层次的攻击本就不是那么普通,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被治好。


奈克瑟斯也想要帮忙,不过两个崽子的力量还是微乎其微,毕竟从最初开始就只是两个科技产物而已,肯定没有跟正主一样的力量。


我看了看自己沾满鲜血的双手,伸到旁边的水池里洗了一下,将两个崽崽提了起来。


“我没有事儿,对了,迪迦,我给你又带了一副角的模型,奈克瑟斯,你喜欢的糖果也放在桌上了。”


我想通过他们喜欢的东西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反正这么受伤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又不是没受过比这还重的伤。


不过我的两个崽好像一点也不关注我说的话,两个人挣扎的从我手中脱了出来,然后一人一头的提起绷带,往我的腰上一圈又一圈的缠着(虽然但是,我还没对伤口进行处理,直接缠绷带并不太好,所以我之后又拆了,重新处理了一遍)


随着他们缠的圈数变多,绷带也从最开始的一缠上就直接被浸红,变成了哪怕过了很久也不会变红。( But我的腰上也多了一大圈绷带)


经过浴室的这一番折腾,艾雷王仔也成功的醒了,不过,因为它不能飞行,所以当我来到客厅的时候,才发现它艰难的翻出鱼缸后站在柜子上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下去。(好吧,柜子太高了是我的错🌚)


艾雷崽崽显然也是震惊于我腰上的那一大圈绷带(其他地方我都已经清理好了,所以当时我身上最显著的就是那圈绷带)


后来我费了一些时间就把他们哄睡着了,但是事情远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当我第2天早上起来时,就听到了厨房里面传来了一些杂音。


我走过去一看,站在切菜板上的艾雷王怀里抱着一条鱼,由于这条鱼远超它的重量,所以被压倒了。


小奈艰难的抱着一个锅铲,在锅里翻炒着什么,凑过去一看,是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还一小块一小块的。


闪迪那边是最正常的,他坐在一碗泡面上面,用身体压着那个泡面盖。


我经过了解后才知道,他们是交谈后觉得我受伤了,打算给我来做顿饭。


不过艾雷王低估了一条鱼的战斗力,虽然被他电麻了,当时凭他的身体抱不起动那条鱼。(注:那条鱼最开始是闪迪抱过去的)


小奈那个经过他的口述,我了解到最开始他是想煎个荷包蛋,由于出了一点意外,又打算改做炒鸡蛋,虽然最后都失败了。


闪迪则是在袋子里面翻出了一盒泡面,于是在烧开水后给我泡了一壶泡面,但是因为杯盖总是翘起来,于是就自己压了上去。


说实话,一直感觉闪迪是个很细心的孩子,而且也很会养生(跟林皓一样钟爱喝茶,我觉得把他们两个放一块一定能聊得很好)。但是泡泡面你不加调料包根本没有味道呀!


闪迪:这些调料包不健康,我们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喝普洱茶)























评论(6)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