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战斗的意义不是憎恨,是为了守护我们一起描绘的梦想。

艾雷王篇 奥特使用手册②

突然发现忘记艾特了,赶紧补了一下@沈忱 @司尘尘 


大家好,今天又是我

由于宇宙大疫情原因,像我这种来自其他宇宙的生物,来了光之国以后,必须得接受隔离。

不过索性我托泰罗帮我搞在客服那边了一些新的崽,今天就是我要测评的可爱崽一一艾雷王


虽然这个居住的地方条件的确不怎么样,而且我买的鱼缸也还没发货,但是这都难不倒我。


没有条件我就自己创造条件(我偷偷跑回那个宇宙搞了一个大鱼缸)


至于水草那些东西,对我来说用自己的能力制作一些出来还是挺简单的。


终于准备好了一个200cmx200cmx80cm的小鱼缸,于是乎,我就将我的艾雷王开机后放进了那个鱼缸里。



被隔离的确挺不舒服的,尤其是我这种生活用品都没怎么带齐的普通人类 



仔细检查了一下我的背包,的确没有电池,于是我毅然决然的决定,用自己体内的电能去喂他,反正上次奈克瑟斯都这么过来了,可能这次可以再搞一个隐藏款出来(请不要瞎搞啊喂!)



在跟客服确认过后,我将自己体内的能量转化成电流,轻轻地抚摸着艾雷王的身体,为他注入电流。



说实话,这手感真心不错,滑滑的,还十分舒服。



说实话,这样子喂食的话,亲密度涨得可快了,这才刚一会不到就已经涨到20了



眼看快要到午饭时间了,我就先去做饭了,走之前顺手把鱼缸里的水换新了一下,换成了我能量转化的纯净水源,不过我万万没想到会造成那么多后果。



正抱着我家小蓝奈崽给他喂土豆泥,结果客厅又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我就抱着小奈一起过去看。



只见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在了这里,话说光之国的安保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还好我这个客厅本来就没什么东西,可是装着艾雷王的鱼缸已经被吸进去了。


“不要怕,崽崽,你爹来救你了!”



我抱着小蓝奈就冲了进去,然后就到了一个异次元空间。


看样子这只是一个临时创造出来的小空间,与此同时还出现了一个蓝色的类似于小龙虾的人,跟我说什么雷什么什么多星人的试炼。


我想给客服打电话,可是我的通讯设备忘在厨房了,看样子只要把这个试炼完成了我就可以离开。



于是我就抱着我怀里的小奈,带着身后那53米的艾雷王(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以后,亲密度就上80了,但是身高同时也变大了,把可爱的小崽崽还给我)



然后我就带着我的两个崽在这个空间大杀四方,嘎嘎乱杀(我和小奈负责乱杀,吉祥物艾雷王)



不到半天我们就清空了这个战场,同时又见到了那个外星人,不过他好像想要进入我的身体,被我空间束缚以后困在了一个容器里面,打算上交给科技局。



不过回去以后我的艾雷王就恢复了15厘米大小,小小只的真可爱。



隔壁邻居也来我们家做客,我的艾雷王崽还用尾巴缠他手指来着,真可爱。



啊,不对,那尾巴上面怎么有电流,这位兄弟,你坚持住 。


我一时心急想不起来银十字的电话号码,幸好隔壁兄弟家的赛文从家里跑了出来,淡定的从他口袋里掏出通讯设备拨打了银十字的电话号码。


不过我刚才一紧张好像忘记了我也有治疗技能,银十字工作人员过来以后以为我们故意逗他们,一顿劈头盖脸的辱骂



不过我后面跟他们解释清楚了,他们说要带我回营十字中心重新做一下核酸检测 



不说了,人在银十字中心,虽然不知道奥特之母为什么要给我一份文件签字,不过应该没什么大碍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