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

战斗的意义不是憎恨,是为了守护我们一起描绘的梦想。

鱼香泰兰特

    @司尘尘 @沈忱 

  又是一篇我与@司尘尘 一起合写的文章,这一次轮到我来发布,不过视角依旧是他的视角。


@司尘尘 视角:

      不要和光之战士和他们的宿敌做邻居,你会变得非常不幸。

  郑桑!关于房子的那件事情,我想我可以解释的。还有银十字那次事件我也可以解释!请务必收下我真挚亲自下厨做的歉礼!请帮助我修复吧。      

  我再次重申,这一定不是我直播方式的问题!一定!      

  只是测试一个泰兰特而已,宇宙闻名的奥特沙包。因为毕竟这货除了拆家啥也不是。    

      但是,这不是你拆出我的邻居身份的理由!泰兰特桑!    

  我还想活着!

      请看在下的直播回放    

   大家好~我们今天来测评拆家小能手泰兰特桑~大家鼓掌~   

  为什么我要测评泰兰特?当然是因为我亲爱的邻居郑桑买了一个,然后还引来一只贝鸟,我着实是羡慕了一把。       

  看郑桑养的那么好,我觉得一定是客服的方式有问题,毕竟我去隔壁吸怪兽的时候他们都很可爱啊。    

  终于到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开箱环节了

  嗯?这个包裹有些大啊,不管了!开箱!我们的直播开始了~  

  一裤~  

  emmmmmm……友友们,现在有一首歌能唱出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太阳当空照,泰罗对我笑~我想问早早早。你为什么又变成幼崽了? 

  我为什么要用又?    

  “姐姐好~”一个泰罗幼崽正在奶乎乎向你打招呼~个鬼!啊! 

  “泰泰泰……泰罗前辈好。”我默默的打了个招呼。     

   亲们。大离谱事件!为啥寄给我的包裹里,没有泰兰特,却有一个正常版本的奥特幼崽啊,这就很难搞了!     

   以这年头,一切皆有可能的情况,难道!!!      

  这其实是一个中了幼化光线后发生了变异的野生泰罗幼崽!?      

  我不懂但是我大为震惊!      

  不愧是我!欧皇就是我!友友们请叫我欧皇!!!      

  欧皇本君在这里!看过来!      

  急!养一个野生变异泰罗幼崽(还是一个疑似中了光线的野生幼崽)都需要什么?我为什么要这么问?     

   问就是。我家里的储备粮也不够他一个奥吃的啊!      

  救命!家里的艾斯尼桑已经要开始手搓光线了!艾斯桑!请务必住手!这可是你可爱的欧豆豆啊!      

  “姐姐,我饿~”泰罗委屈巴巴的看着我,那眼神那演技,奥斯卡没你我都不看。泰影帝。为了口吃的,咱不至于。真的。     

  唉,你别要哭啊!    

  那个,艾斯尼桑,我个人认为,泰罗前辈是没有痛觉的!      

  请你火速刀了他!!!!     

   就再我一筹莫展,都打算让法爷表演一个在线教育弟弟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      

  “郑桑~好久不见,我想再次吸一下你家的小奈~”      

  我看到了我的救星!     

   郑桑!请务必让我去你家躲躲。快看我bulingbuling特别真挚的卡姿兰没眼线的大眼睛里那都是满满的真诚啊!      

  “可是,皓阳在我的那个宇宙出了事,我现在得过去收拾一下烂摊子,再说了,我们不是.... ”       

  我不给他把话说完的机会,我知道他一定想说我们前几天刚见过。      

  不管了,就当我间歇性失忆好了。      

  我不怀好意的笑着看郑桑,他也正在上下打量着我。      

  可惜我听不到他的心声。      

  (郑桑:……邻居桑你手里那是个奥特幼崽么?难道你已经不打算好好开箱,开始走上拐卖奥口的违法乱纪的反派道路了么?)      

  对了,这个奥怎么这么眼熟?【疑惑jpj.】      

  我看着郑桑波澜不惊的表情,和直觉告诉我已经有些不太对的眼神。小心脏有些突突。依然硬着头皮强行带着茫然无措的泰罗幼崽进入了他家。      

  为什么他这么一会,眼神里就充满了请安心,你要是被捉我一定会记得去捞你的表情?      

  “哥哥,泰罗饿。”小小的奥特幼崽拽着郑桑的衣服大声的说到!         

  噢,泰罗桑,虽然此时的你很幼小,但是眼前这个目测人类年龄15岁 ,身高1米5的孩子明显没有你大好吧,喊哥哥太牵强了。   

    我为什么又看到了那个郑桑一定会捞我的表情了?为什么要捞我?我到底怎么啦?!!      难道,他已经发现我想借着测评的理由,想蹭饭(忽悠他家储备粮)的事情了?      

  郑桑,恐怖如斯!      

  既然如此,郑桑,请不要怪我不顾及邻居的情分了!      

  这是你逼我的。      

  我痛定思痛,深呼了一口气,决定把脸皮放在了桌子底下。毫不客气的张嘴就问。      

  “郑桑,请问家里有吃的么?我和我的测评对象都有亿点饿了。”      

  “你确定这是……你的测评对象?”我看他欲言又止似乎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后,看我的眼神竟然充满了……敬意?    

    郑桑就有点奇怪?     

   还有到底为什么这个仿生版本的野生奥特曼也会露出我饿,饭饭的表情包表情啊!!!!      

  看着那满头的黑线,和那“步履蹒跚”般的步伐,缓慢移动到厨房的郑桑。     

   我在心里疯狂地说到,实在是对不住了。      

  “铛铛铛。”      

  正当泰罗已经干掉两锅地球产的大米饭和四人份的鱼香肉丝之后。我听到了沉稳又科学的敲门声。      

  “你好~”         

  看了一眼正在疯狂从随身空间中取出食物的 郑桑,我非常好奇他到底还存了多少东西,顺便过去开了个门。      

  我艰难的离开了这个越看越饿的地方。冲着门的方向走了过去。     

   我作为一个街溜子宇宙人,其实不怎么需要进食。饿过劲了也就不太饿了,但是看这个幼崽吃饭,我真真的只有亿点点也开始可耻的饿了呢!      

  枝丫~      

  打开门后竟然是我好久未见的另一个邻居。邻居穿着得体的黑白相间的衬衫,面容姣好,甚至有一丝优雅的仪态。     

   真是优雅的邻居桑。      

  “您好,听快递员说把我的快递跟您的快递送错了……”      

  我的邻居眉眼弯弯,不知道什么时候手里出现了一杯用宇宙文写着全糖的奶茶。他看我回了神,嘬了一口奶茶,继续说到。     

   “所以,您是否开错了快递,从里面拆出了一个长的很像泰罗的奥特幼崽呢?那个幼崽是我的呦。”     

   所以,这真的是奥特幼崽么?我瞅瞅还在屋里猛吃的泰罗,有些心脏梗塞。原来这是别人家的孩子,估计门口这个就是他妈了。      

  邻居桑,虽然很抱歉抱错了你的孩子,但是你能不能放下我的快递。它已经开始冒黑烟了啊!!!!!      

  我的快递,为什么给我有一种在开反派联盟怪兽盲盒开盒的错觉。     

   救命!嗯?泰罗你怎么投敌了?      

  “泰罗,这个邻居桑很危险!你不要”过去。      

  “托雷,这个姐姐和哥哥请我吃饭唉~地球上的鱼香肉丝好好吃!还有,你怎么幻化成人类的样子了?真好看~下次教教我?”泰罗像个小炸弹一样冲进了托雷基亚的怀里。      

  然后还特别自来熟的顺势也嘬了一口托雷握在手里的奶茶。      

  “托雷,好甜~”小太阳一样的泰罗腻呼呼的沾在了宇宙反派联盟里鼎鼎大名的托雷基亚的怀里。      

  “还是变小了的你有眼光,No.6”托雷基亚坏心思的抱起了小泰罗,并掐着泰罗的脸,愉悦的嘴角似乎因为泰罗的一声认可而无法被隐藏住。     

   虽然,我觉得他可能没想藏。      

  “托……托……托……是我想的那个托么?”我已经崩溃的站在原地石化了。      

  “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我的那个副局长。”郑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身边,顺势递给我了一把他刚拿出来还热乎的糖炒栗子幽幽的说。      

  “郑桑,你怎么不提醒我一下,他是真的?”我直接表演了一个在线崩溃。要不是郑桑就在我身边。我可能已经被拉到银十字军那里了。      

  “我也,不清楚呢?”郑桑先出手想要摸了摸我的头,结果因为身高不高,就把手背到了身后,语重心长的说  。   

  “不知道邻居桑再说的是不是我。但您也可以叫我雾琦。”我看着因为要抱小泰罗的托雷,特别顺手的将那个冒着黑气的快递扔到了地上。      

  夭寿啊,盒子,裂开了!!      

  “那么,祝你有个完美的测评。”打开了一个传送门的反派界的大佬抱着泰罗这么跟我说到,      

  对不起!我是多余的。我虽然自诩是什么混沌乐子人,我向光发誓!我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反派人设啊!我就不该手欠开什么直播!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后悔,就是非常后悔。      

  人现在和邻居在宇宙警备队喝咖啡。坐等吃饭。      

  什么菜?      

  听说好像是鱼香泰兰特。因祸得福的是,这次是真的艾斯尼桑下厨。      

  因为我的房子已经被黑暗能量浸泡而巨大化的泰兰特给踩没了。

  不过当他踩在隔壁郑桑的房子暂时竟然直接滑倒了,然后被急匆匆一边飞出来一边变大的蓝奈和闪迪径直打飞到一边。之后又被一个长的慈眉善目,拎着光剑就冲出来,凑巧路过的艾斯奥特曼给分分钟解决了。      

  大家都懂。因为情况紧急,这只泰兰特被真正意义上的大卸八块了。    

    又因为艾斯尼桑对鱼香肉丝这道菜非常感兴趣。所以,我们被请去喝咖啡的同时,也被佐菲大人特别热情的邀请,去品尝艾斯尼桑发明的新菜品一一鱼香泰兰特。      

  别说,色香味俱全。就是,头有点晕,唉?郑桑你怎么头顶上有奥特曼在飞?好迷你的奥特曼啊~     

   醒来后,人在银十字,在旁边那个小型号的床上发现了被五花大绑的郑桑。      

  “作为科技局人员,你应该不介意提供研究素材吧”这是那个拿着加强版针管的蓝皮恶魔。     

  “听说上次小弟弟你上次才入职一天就转职到科技局了,是对银十字有什么不满吗?”这是那个满脸笑意的玛丽阿姨,不过总感觉这个笑容有点恐怖。      

  咦,我很好奇郑桑为什么不跑啊。

  顺着他的视线我看了过去,发现了另一个角落被关在笼子里的艾雷king桑和蓝奈,贝鸟正在艰难的啃着笼子,泰兰特试图破坏笼子上面的锁,闪迪身上则捆着一圈绳子 。     

  嗯,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对,蓝皮恶魔你针管刺破不了郑桑的皮肤,你别来找我呀。               

评论(1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